自己記錯血型竟害兒子被扎針!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公自己覺得血型是O型,但兒子生出來是A型,護理師為了要確認,扎了3針在兒子身上驗血型,最後成立公司流程確認父子倆人是同血型無誤。女網友忍不住怨嘆老公是「豬隊友」,不過這樣的情況,卻引發不少網友回應,直呼自己也有相同經驗。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我要抱怨我有個豬隊友,一直覺得自己血型是O型,結果兒子出生是A型...護士為了確認,害我鵝子(兒子)白白被扎3針驗血型。」

女網友更說,「老娘我從高中就跟這豬隊友在一起沒換過人,剛剛終於還我清白;那隻豬被護士叫去驗血型,果然跟鵝子(兒子)同血型,才扎一針唉唉叫還跳起來,說晚上要買雞排補回來,連護士都說太誇張了,還說你老婆為了替你生小孩都扎那麼多針了!」

一間好的公司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公司運作的流暢度,老闆需要知道的是公司是否能夠順利運作,在這期間是否會出現問題。除了公司團隊的配合,更重要的是會計師是否能夠處理好財務狀況,如果老闆對於會計師不夠信任,可能會造成公司的執行速度變慢,如果會計師心懷不軌,甚至可能會造成公司的財物被掏空,被會計師竊取資料或金錢,都是新聞上經常出現的事件,這樣的情況非常多,因為最靠近身邊的人,通常都會越可怕,我們就應該多注意,或者將現金或者容易被竊取之貴重物品在貧長就子洗收好。我想這樣就多少可以防範這些危險事情的發生。所以尋找有牌照的會計師,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省小錢而聘請不專業的會計師人員,很容易會因此出現問題,當然薪水不是一竊,但因為薪資較低遇到的問題職員,概率也會比較多。

隨後女網友則抱怨兒子,「還有這小傢伙,害我痛了一天一夜生不出來頭卡產道,最後開刀從肚子裡挖出來,讓我吃了全餐,當媽了,開始有永遠抱怨不完的港覺,唉唉...」

最後女網友則提到,「女人懷孕時都不知道抽了多少血彰化開公司推薦、女人開刀時都不知道流了多少血、驗血型才滴2滴血...女人為了生孩子浪費那麼多血都彰化會計師推薦沒在該了!」

女網友的發文一出,意外引發不少網友的熱烈回應;有網友表示「我是到捐血才知道自己的血型」;另外也有不少女網友分享,「我老公好像也不知道自己什麼血型!」但也許多人恭喜女網友「你兒子真可愛!」

開公司推薦要先搞清楚開公司的目的,為什麼呢?因為開公司高雄營登推薦其實是要花錢、花時間的,而且還要被政府法令規範,所以並不是人人都適合開公司。如果開公司時搞不清楚目的,不但會被人質疑開公司的動機(畢竟擁有一家公司能做很多事),公司的經營方向也容易偏離。會想開公司的朋友,不外乎就是有這些目的:1.創業家精神:你有一個理念、項目、商品,想要把這樣的好東西推廣出去。2.節稅:你的收入太高了,為了降低所得稅,願意花錢開公司來合法節稅。3.政府規定:你有某個項目、資源或商品,只能用公司名義來經營,必須開公司。當然,開公司的目的可能也不只其中一種,許多人是因為兩種以上的理由而選擇開公司。在知道自己的目的後,你才知道要開什麼樣的公司?不同「種類」的公司,有不同的名稱、不同的規範。

營登推薦小達人遇到很多夥伴常行會問網拍沒達起徵點可以不用辦登記嗎?愈來愈多的人開始從事網拍創業,但到底要不要登記?該辦什麼登記?網拍、代購要不要繳稅?開統一發票比較好,還是免用發票划算呢?諸如此類的問題困擾許多利用網路或網路平台創業的創業者,根據在網路上「銷售貨物或勞務者」,由於因為交易型態的不同,登記與課稅情況也不同。網拍的性質特殊,在沒有達起徵點時「暫不需要」辦登記,這邊的登記指的是:營利事業登記及稅籍登記。
稅籍登記:就是大家口中的「營業登記」,目的是告訴國稅局,企業(營業人)要在這裡從事商業活動(營業)。按照現行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28條的規定,只要有營業的行為都要登記,但由於網拍/代購業的性質特殊,因此可以暫時不需要進行稅收籍登記,但不表示所有行業只要未達起徵點的營業人,都可以暫時不需要辦稅籍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yonzakabe 的頭像
    keyonzakabe

    keyonzakabe的部落格

    keyonzak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